新葡亰8883ent(澳门)股份有限公司

南邮召开2023年度教育部泛在网络健康服务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暨江苏省无线通信与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08浏览:10

  1月6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育部泛在网络健康服务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江苏省无线通信与物联网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电集团第十四所贲德研究员,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尹浩教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陆军工程大学王金龙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张平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尤肖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建东教授,东南大学洪伟教授,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无线移动通信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山枝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江涛教授,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教授,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朱洪波教授等委员,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吴培亨教授,我校党委书记郭宇锋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甫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亮教授,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处孟凡立副处长,我校科学技术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院士

  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名誉主任朱洪波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郭宇锋书记致欢迎词,介绍2023年度南邮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感谢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发展和建设给予的支持,请各位专家为我校科技创新建设提供更多指导。省教育厅科技处孟凡立副处长对两个平台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

郭宇锋书记致辞

孟凡立副处长致辞

  尹浩院士主持工作会议,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海涛教授从中心基本情况、中心定位和目标、创新技术与标志性成果、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下年度工作任务与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度的工作研究进展和取得成果。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倪艺洋教授从平台概况、学术成果、人才培养、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工作。

  与会委员肯定了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的工作以及在物联网与无线通信领域开展的创新研究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致认为两个平台积极开拓,勇于进取,紧跟国际信息科技前沿,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创新研究和技术研发。

南邮召开2023年度教育部泛在网络健康服务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暨江苏省无线通信与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撰稿:倪艺洋、邵澄 初审:赵海涛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